close

星洲炒米.jpg

 

一直我都想試下自己炒星洲米  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那種小小辣的味道
但以前我怕會很難炒    所以一直都只是在腦裡想想
我家康師父亦很支持我試煮看看    所以今天我就炒了一下
想不到一點也不難炒    更可以說是容易做    而且味道跟外邊買的差不多
只是因我家的咖哩粉不辣    所以差了點辣味吧

 

材料:

  • 米粉3塊
  • 黃椒1個
  • 紅椒1個
  • 火腿$5
  • 雞蛋1隻


調味料:

  • 鹽適量
  • 糖適量
  • 黃薑粉1.5湯匙
  • 咖哩粉1.5湯匙


煮法:

  1. 先用熱水浸透米粉,隔水備用。
  2. 紅黃椒洗淨切條,火腿切條,備用。
  3. 開火先煎蛋,蒜好後切絲備用。
  4. 加油將黃薑粉及咖哩粉炒香,加入米粉少勻,盛起待用。
  5. 再加油將紅黃椒絲、火腿絲炒香。
  6. 加入蛋絲及米粉炒勻,加適量鹽調味即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